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1-11-24
 

为切实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11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607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院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主持。

与会教师视频学习

   会上,在座教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内容并观看了学习视频并进行了充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其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支持;同时为“十四五”期间及未来更长时期党的统一事业注入强大动力、提供重要保障,为学院各专业发展提供更宽广的平台。

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与会教师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要领,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各自专业,就高校教师如何以身作则、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院校十四五规划建设贡献力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此次座谈与学习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增进了教师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边栎叶

摄影:边栎叶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