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文法学院预备党员集体学习会
   2021-10-25
 

2021年10月19日,文法学院预备党员集体学习会在徐汇校区开展。参加人员为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凤美老师,1名教职工预备党员以及11名学生预备党员,此次集体学习主要围绕各位预备党员近期对于所阅读书目的感想以及学习情况的交流讨论。

集体学习会PPT

整体流程按照预备党员发言后,杨凤美老师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对其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其他同学在同学阅读感想的基础上,将自己对同本书目不同的感想进行讨论。在交流讨论的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交流学习现场

在集体学习的过程中杨凤美老师重点谈到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因为本次参与讨论的预备党员大多为大四在校学生,不久将要面临毕业抉择问题,提前规划,对于个人今后的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杨凤美老师指出各预备党员应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积极帮助身边的同学解决就业问题。预备党员自身首先要端正就业态度,并引导周围同学积极就业,主动就业。

659fdfd55c1e4f8e95f8bbeeb5534807.jpg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各位预备党员对于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努力目标有了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借助本次集体讨论,把握与身边的优秀同学学习的机会,改正自身的缺点,巩固自身的优势,将自己的优势充分地运用到今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

撰稿:李嘉成

摄影:李嘉成

审核:姜森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