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不忘历史,奋力前行”—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电影《金刚川》
   2020-11-13
 

为进一步落实“四史”学习部署,营造教师政治理论良好学习氛围,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职工到奉贤上海影城电影院观看电影《金刚川》。

在本次观影活动开始前,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要求各位教师提前了解了抗美援朝历史背景、战争过程及影响,因为只有对历史了解的基础上,才能够进一步体悟学习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支援抗美援朝的艰辛历程

在观影活动结束后,教职工们围绕“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国际主义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观影交流,纷纷表示过往震撼的历史,深深触动内心,将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观影合照

方有林对本次电影观摩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本次“四史”学习活动的成效,并鼓励教师们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四史”,并特别指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爱国主义精神是抗美援朝精神的根本,是每个国人、每位教师应当具有的精神,他要求每位教师要寻找作为教师的初心,担当起育人的使命,特别是在“十三五”规划工作收尾和“十四五”规划开启阶段,发挥奉献精神,为学校和学院的飞跃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边栎叶

摄影:周祖钢

审核:方有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