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文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定”,这是时代的召唤、历史的抉择、人民的共同心愿。文法学院党总支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除第一时间引导全院师生关注会议公报外,还精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会议。1116日,专题学习会在行政楼607会议室开展,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主持。

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视频

专题学习会议以集体观看视频的形式展开,通过三十多分钟视频的观看,全院教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再回顾、再学习、再提升,尤其总书记发出的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令大家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与会教师讨论理论学习心得体会

视频结束后,总支书记冯国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决议》不仅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也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各专业老师们可结合专业背景开展相关理论研究。总支副书记方有林谈到,百年辉煌令人振奋,千秋伟业催人奋进,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法学院党总支、工会“冬季送温暖”活动

理论学习结束后,文法学院党总支、工会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活动,为全体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暖手宝,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季能够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接下来,文法学院全体教师会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脚踏实地,为学校发展、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杨凤美

摄影:周祖钢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