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忆初心”——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二十年以上党龄教师座谈会
   2021-06-23
 

6月22日,在党的百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二十年以上党龄党员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主持了本次会议,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及党龄20以上的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方有林同志首先感谢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学院近些年来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与在座的党员们分不开。

与会的党员纷纷发表感言,谈了个人成长经历、学校发展变化,总结了在学校多年的工作经验,并表示入党之心不会改变,也不后悔当初的选择。今后愿意继续为党的事业、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传递正能量。

与会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大家在学习交流中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历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学习党史提供了科学的历史观和方法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方案和中国主张,深远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立意高远、博大精深,为全党深入学习和掌握党的历史提供了根本遵循。

出席党员教师合影

举行二十年以上党龄党员座谈会,是文法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撰稿:林沈节

摄影:林沈节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