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文法学院举行2019年支部述职评议会
   2019-12-26
 

根据《上海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12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2019年全年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评议考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支部书记述职 

各党支部书记以“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三大主体责任为内容,对照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认真介绍了本支部在履行“三大主体责任”的基本情况、总结2019年的支部工作、支部建设成效与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考与改进。会上,各支部交流经验、碰撞思想,直面问题,各支部均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背景,讲述探索基层党建的特色的方式和方法,创新支部组织生活方式,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法学院党总支主要成员会后合影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根据分工对学生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在学院合并过程中学生党支部充分化解了所遇到的难题,特别是在发展党员、学生党员教育方面付出的努力,在今后工作中学生党支部要积极与教工党支部加强合作,借助优质的教师党员队伍,全面提升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水平。

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有林对全体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一一点评,充分肯定一年以来各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感谢支部书记对学院“课程思政”领航学院与学校首期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申报与建设所付出的辛劳。方有林书记指出,2020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各党支部要围绕学校建校70周年组织党员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和特色,在党员活动的多样性上下功夫。同时,2020年也是学院“课程思政”领航学院、首期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建设的关键一年,希望各党支部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特别要引导与教育好党员教师发挥党员的行动力、影响力,共同营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奋斗创业的良好氛围。

撰稿:林沈节 

摄影:李 娜 

审核:方有林 

责编:沈卫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