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动员会
   2021-09-13
 

为全面部署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确保选举工作顺利开展,9月10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07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徐汇区、奉贤区人大代表选举文法学院选民动员会。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同志主持。

方有林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徐汇区、奉贤区人大代表选举的会议精神,并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选举权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基本权利,是非常重要的政治权利,也是公民参与国家治理的重要方式之一,请全体教职工珍视自己的权利。

动员会现场

会上,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林沈节同志向全体教职工宣读了学校关于两个区人大代表选举的具体安排,并将选民登记、选举时间安排等向教职工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最后,方有林同志要求学院选举工作小组认真工作,主动对接学校上级部门,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并根据学校部署,精准做好本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撰稿:林沈节

摄影:边栎叶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