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栏» 党建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四史”学习部署大会
   2020-06-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学校党委关于四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202062日下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奉贤校区行政楼605举行“四史“学习部署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会、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在线下会议室、学院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在ZOOM会议参加了本次部署大会。

“四史”学习线下现场

在部署会上,方有林同志就学院党总支“四史“学习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解释,并提出文法学院党总支会按照学校党员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的情况具体落实,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高质量的完成,各支部必须制定落到实处的工作计划,件件可以实施和操作,要将党员的”四史“学习和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合理安排好,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江大的力量和勇气,为学院和学校的下个十年发展积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将学习教育纳入三圈三全十育人工作体系,特别是广大党员,要带头努力把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工作中,将学习成果融入学院、学校改革发展的方方面面。

“四史”学习线上现场

方有林同志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院党员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的有力举措,我们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

“四史”学习线上现场

学院“四史”学习部署会后,各党支部分头研究各支部的“四史”学习计划和工作安排,将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的“四史”学习要求逐一落实。

撰写:林沈节

  摄影:卞樑、边栎叶

  审核:方有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