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党建动态
文法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主题党建工会文体活动
   2022-03-09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做好学院女教职工的关爱工作,不断提升大家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使女教师们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38日下午文法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主题党建工会文体活动。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及学院教职工们参与了本次活动。

集体大合影

文法学院党总支在开展文体活动之前,组织各支部自行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各支部重点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不断开拓创新,以脚踏实地的行动,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巾帼心向党”主题党建工会文体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团队建设和蔬菜采摘。通过团建相关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蔬菜采摘环节也得到女教职工的大力认可。

本次活动让女教师们收获了快乐,增进了文法学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新学期,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

撰稿:杨凤美

摄影:苏海容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