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党建动态
文法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文法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日,文法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强教授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主题的讲座。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主持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会现场

陈志强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基本情况及历史地位、大会主要内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是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的重大问题。陈老师还就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方面,从“五个牢牢把握”进行切入,强调要细化落实学习方案。

方有林指出,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们要带头读原文、悟原理,带领党员及全体教师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共议共学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立德树人的要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撰稿:杨凤美

摄影:杨凤美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