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党建动态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文法学院线上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2-03-16
 

        3月15日下午,文法学院开展线上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聚焦深入贯彻“两会”精神,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主持本次理论学习活动,文法学院副书记、院长方有林及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学习活动。

疫情防控工作推进

理论学习活动开始前,冯国珍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校级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最新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式的严峻和复杂性,教师们要带头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守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尤其号召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党员教职工们克服困难、积极带头,做好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们的关心关爱工作,尽力解决好师生在疫情防控、开展线上教学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守护师生健康安全防线。

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活动通过PPT集中讲解形式开展,主要聚焦政府报告中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三个篇章。集中学习活动结束后又引导各系部、教研室开展分散式深入研讨,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ppt讲解学习

会议上同时对第十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名单、教师岗位分类管理、线上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审议和通报。

撰稿:杨凤美

供图:杨凤美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