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务工作» 党建动态
文法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4-14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特别是对高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发展稳定大局。近期文法学院各支部及体育健康学院党支部分别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职工第五党支部线上疫情防控会

各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组织各支部书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例会,了解各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师生的志愿服务情况、工作生活情况等。同期,向各支部书记们传达了本次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下发了本次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学习资料,确保各支部切实领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具体要求。

教职工第三党支部线上疫情防控会

各支部严格落实本次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到“三个讲清楚”、严格落实“三个坚持”。文法学院教职工第三党支部在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中,一直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李强教授在谈到志愿服务的体会时表示“虽然很辛苦,但是很乐意,居委和社区工作者都很忙、很辛苦,呼吁大家尽量减少对他人的抱怨,因为对方真的很不容易”;许丽艳同志从4月初就一直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她谈到“刚开始做志愿服务时候,有些新鲜感,但是后面时间长了,遇到是事情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复杂,尤其是一些居民的情绪问题,真的特别考验”,近期气温升高,许老师经常穿大白,为居民们送去物资,几趟下来,浑身湿透。体育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荣敦国从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就入住学校深入一线,负责体育运动场馆管理等各项工作。学生党支部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期间,动员大家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也逐一听取了徐汇校区学生党员现阶段遇到的特殊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坚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线上线下氛围,互帮互助、汇聚温暖力量,引导班级同学们不信谣、不传谣。

许丽艳老师志愿服务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文法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的发挥,有效引导党员师生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杨凤美 

摄影:会议截图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