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广告学专业
广告学 Advertising
   2022-02-25
 

   广告学(本科)

    Advertising

     培养目标

  本专业秉承学校“以商立校,应用为本”的办学理念,着重培养宽口径、实基础、有专长,既懂广告与媒体,又懂商务财经知识,熟悉财经和新媒体广告领域工作,具备熟练的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在新媒体、广告公司、市场调查及信息咨询公司等岗位从事广告策划创意、广告经营管理及市场调查分析工作的广告学专门人才。


 
 专业主干课程(Major Courses)
  传播学概论(Introductionto Communication Science)
  广告学概论(Introductionto Advertising)
  新媒体概论(Introductionto the New Media)
  商务传播学(BusinessCommunication)
  广告策划与设计(AdvertisingPlan & Design)
  广告史(History ofAdvertising)
  广告文案写作(AdvertisingCopywriting)
  市场调查与统计(MarketResearch & Statistics)
  中外广告法规(AdvertisingLaw & Regulations of China_and Foreign Countries)
  社会学概论(Introductionto Sociology)
  新媒体广告(New MediaAdvertising)
  品牌战略与管理(Brand Strategy& Management)
  广告摄影(AdvertisingPhotography)
  消费行为学(ConsumerBehavior)


  就业岗位
  各类广告公司的策划、文案、制作、营销岗位,广播电视、报纸、杂志、新媒体、商务公关及企事业宣传部门的相关策划、公关、营销等岗位;证券、期货、基金等金融企业品牌维护及产品推广等岗位;各类商业集团和销售企业中广告业务、销售促进等岗位,各类企事业单位的宣传、公关、策划部门的相关岗位等。


 
 专业特色
  根据现代广告行业对人才的需求设计专业课程体系,配有商务舆情调查实验室、新媒体广告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摄影摄像实验室。
  着力注重培养学生市场调研与营销能力、广告策划与创意能力、广告制作能力、新媒体感知能力、新媒体工具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