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资队伍» 法学系
徐文捷
   2022-05-09
 

a7e79ba788f94f24b2152679b2a9a41a.jpg

徐文捷

出  生  年 月

1966

研究生

硕士

副教授


教学/管理团队

刑法

个人简介

九八九年七月毕业于华东政法学院经济法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05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专业,获得法学硕士学位,专业研修方向国际公法,毕业之后,在上海.东方兴业有限公司担任法律顾问,作为公司的诉讼代理人参与处理了一百多起经济纠纷案件,积累了丰富的诉讼经验。一九九四年因工作需要,进入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担任教学工作,2003年调任上海商学院担任教师,技术职称是副教授




主要教学科研成果

1、参与组织设立法律专业校内实践实训基地——学生法律工作室、大学生法制协会,作为专业老师,指导校内外专业实践、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大学生法制协会会员逾百人。

2、参与组织并指导11--14级法律事务专业实习,指导学生40人。

3、参与组织并指导11—14级法律事务专业毕业论文与毕业实习工作,指导学生36人。

4、参与探究型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如辅导学生参加三次上海市模拟法庭比赛,作为专业评委参加评审。辅导学生参加第四届上海市模拟法庭比赛获得优秀奖。

5、校级重点课程刑法总论申报结题、刑事诉讼法结题通过,教改课题《模拟法庭》、《法律诊所在刑事诉讼中运用》申报结题。


发表论文

1、贪污罪对象“公共财物”的再次审视

——从刑法第183条第2款第271条第2款谈起《法治前沿问题探索与思辨》 知识产权出版社2016年9月

2、《刑辩律师调查取证的执业风险与防范》、法治与社会论丛2017年4月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