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团建
“因为感动”主题团日活动
   2013-04-07
 
 

 

“因为感动”主题团日活动

本学期学校掀起以“感动商院”为主题的风潮,激励同学更加关注身边的感动人物、感人事迹,让同学们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一起感受爱与感动,营造和谐富有暖意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此,文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10级、11级八个团支部展开团日活动。

八个支部以“因为感动”为主旨,自拟主题开展团日活动,文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上海商学院团日活动评分细则为准则,最终选举出法学111班和社工111班参加校级评选。

 

法学111:  感动在你我身边   3月29日   18:30    3#313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一些感人至深的歌曲的渲染,并通过同学们积极参与主题游戏,形成了良好的氛围,基本实现了预期的目标。让大家深深懂得,感动其实就存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有时候就会给他人带来无尽的感动。感动来自平凡,营造感动的和谐氛围,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积极付出和努力。我们也将继续为了让大家因我们而坚持不懈。

 

法学112:那些年我们一起拥有的感动   3月29日   18:30  3#305

本次团日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里,不时引起在场同学发自内心的共鸣。从开始到结束,所有同学都沉浸在一种感动的氛围之中。大家在欢笑里游戏,在感动中流泪成长。此次活动体会到的不仅仅是家庭父母亲情,神圣的爱情,纯洁的友情,还有那些无私奉献的大爱,那些不足挂齿却意义重大的感动。也体会到了感动的真谛——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他人。

社工111:  青春、感动、传递   3月29日   18:30   2#120

本次团日活动换来了欢乐的笑声和感动的泪水,同学们学会了感恩,感恩父母,是他们一直呵护着我们,让我们健康成长。感恩老师,是他们在我们学业遇到困难的时候无私的奉献自己。感恩同学,是他们陪伴我们走过枯燥的学习生涯。因此,我们更要珍惜这短暂的四年光阴。只要珍惜,就会无时无刻的被你身边的“亲人”感动着。

 

 社工112:   感动在我们身边  3月29日   18:00    3#217

活动含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知恩感恩的美好品德。活动紧紧围绕“感动就在身边”这一主题,进展顺利,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也充分锻炼和教育了本支部全体同学。且以低费用高质量完成了具有实践意义的团日活动。

 

 

法学101:   感动常在   3月21日   18:30    3#217

感恩是心灵间友善的桥梁。感谢父母为我们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感谢老师孜孜不倦的教诲;感谢朋友真挚的友谊。让我们心存感恩,去发现和感受生命的多姿多彩,去领悟和品味命运的热情慷慨。所以,用心去发现每一件感动你的事、每一个感动你的人。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就是在此,让每个人都心存感恩、发现感动,让这世界上充满暖暖的爱。

 

法学102:   属于你的、我的感动    3月20日   14:30   3#217

本次活动围绕“感动”展开。这些感动可以来自于同学、家人、朋友,也可以来自社会、陌生人等。感受自身的感动并不是重点,这只能让我们看到别人,重要的是,我们应当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受到别人对自己的好,和自己的付出一样重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对身边的人说出平时羞于开口的感谢。

 

社工101:   感动因爱而生   3月21日    18:30   3#217

此次团日活动展示了在此之前的三次校外的团日活动,并进行活动后的感想汇报。分别为:1、阳光之家的志愿者活动2、敬老院的志愿者活动3、曙光小学的志愿者活动。每位团员都分组参加了活动,热情高涨。活动都围绕了身边的爱,身边的感动,让人不禁感动由心生。在汇报过程中,同学都对此次参加活动的过程感到很难忘。愿大家能用爱对待身边的人和事,让感动常伴身边!

 

 

社工102:  平凡的感动-感动在你我身边   3月27日   13:30   3#307

本次团日活动以“感动”为主旨,全班同学积极参与。节选、播放了感动中国的视频,同学们用心观看;进行了情景剧表演,在同学中引起热烈反响;同学的爱心工程宣传,使同学们深受感动,并很好的传达了“感动”二字的含义;最后的大合唱,引起共鸣。本次活动大家都热情参与,举办较为成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