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习园地
文法学院表彰优秀干事本学期的付出
   2018-03-22
 

时光匆匆,一个学期就这样接近了尾声,大一的新成员加入文法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有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各位小干事各司其职,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快速地适应了各部门的工作,掌握了各项技巧。其中,不乏有优秀的成员脱颖而出。

 

我院对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中表现优异的干事进行了表彰,其中荣获优秀干事荣誉的同学有:王梦瑶、谈思慎、候苗、刘金莎、王茜、陈禄寅、王天娇、陈黎、周峻竹、刘丽、童弈言、刘菁菁、周千淇、李敏璇、王颖、俞林峰、常昊、罗崴、孙璟怡。

 

                                                   

 

19位小干事在过去的半年里,积极工作、表现优异,获得了其他成员的一致好评。“优秀干事”的称号是对他们工作态度的最大认可。同时,王梦瑶同学作为优秀干事代表表示十分感谢同学和学长学姐以及老师的认可,并代表其他干事做出以下承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

 

此次表彰,不仅给予了优秀的学生会成员们认可,同时还为其他的干事提供了榜样。相信“优秀干事”这一荣誉称号将会成为成员们努力的目标,前进的动力,他们也将协同其他同学继续为文法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