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广告系学子在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11-23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具有高度社会认可度的全国性大学生竞赛。文法学院广告系连续多年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今年举办的十三届大广赛广告系学生再创佳绩

第十三届大广赛命题经官网发布后,广告系便着手开始制作相关推文,并通过广告系下属的社团创意集结社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文法学院“微言文法”微信公众号向我校同学传达比赛章程及参赛办法。广告系还设计制作了相关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料,在校内积极地进行参赛动员。同时,广告系还通过创建“创意集结社赛事通知”QQ群等方式,为参赛同学答疑解惑。

在作品创作阶段,广告系通过举办讲座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规范的参赛指导。经过数月的紧密筹备,上海商学院统共向第十三届大广赛上海赛区组委会报送作品90件,参赛学生人数高达145人。

在第十三届大广赛中,由文法学院广告系报送的个优秀作品首投告捷,其中六件作品获得上海赛区相关奖项,由广告系周红丰老师指导的影视类作品爱华仕,给你180迈的顺滑体验》(作者:陈嘉欣等)喜获上海赛区二等奖,由广告系倪琳老师指导的平面类作品《名著中的神奇苏打水》(作者:邓文轩)喜获上海赛区三等奖。

第十三届大广赛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我校参的学纷纷表示收益良多。此前的几届大广赛,我校广告第学生在上海赛区和全国赛区均有良好的表现,预祝我校广告系学子在第十届大广赛中再获佳绩!


撰稿:杜诗淇

审核:倪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