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2021-10-07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政治、理论、实践意义。928日,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理论学习活动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主持。  

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理论学习现场

学习内容从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主题”到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建党精神”,再到四个“深切怀念”、九个“必须坚持”,最后一个“号召”,从这些非凡的数字上,读懂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冯书记结合个人的理解、体会,解读每一个非凡数字背后的意义,结合个人的经历、认识,阐述讲话中的系列观点,并强调讲话中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是各党支部、党员们长期学习的重要理论文献。同时强调在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的同时,要结合实际行动,不断将相关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会议上各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情况,交流了对本次学习的收获和感悟。会议最后集体讨论了总支下半年工作的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会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各党支部会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进党建业务互融共进。

撰稿:杨凤美

摄影:杨凤美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