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调研指导文法学院工作
   2022-03-10
 

3月9日日上午,文法学院新学期工作调研会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出席指导。文法学院(基础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院综合办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围绕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从教学内涵建设、科学研究、育人模式、两级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就学院年重点工作思路的依据及党政班子建设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肯定了文法学院班子的务实与担当,以及新一年工作谋划的思路。同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坚持强化问题意识,明确目标导向尤为重要:一是学院学科建设需要立足商科院校背景,同时还要注重学科融合与交叉;二是有组织的科研,既要调动院内教师,又要积极探索跨学院跨学校合作共赢的良性循环模式;三是对标“双万计划”,依托商科背景,争创“一流课程”;四是增强学位点培优培育意识,既要抓住当前机会,又要有长期规划,善于分析学习兄弟院校优秀案例;五是依然重视学生培养与毕业就业问题,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本科论文抽查与答辩、实习与就业的认识;六是教师分类工作,要注重导向性。七是不忘自我造血,时刻考虑服务社会。最后,他强调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保障师生安全基础上做好本年度工作,谋求更大发展。

  通过此次调研指导会,学院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学院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撰稿:边栎叶

摄影:边栎叶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