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2022-04-06
 

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速度很快、隐匿性很强,目前上海疫情还在高位运行,形势极其严峻。4416:00,文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线上组织召开院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一线工作教师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主持。

会议截图

会上,冯国珍分别传达了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冯国珍指出,大家要对目前的疫情形势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各项要求上来,理解“动态清零”总方针,同时做好校内外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文法学院院长方有林指出,本次疫情防控的形势极其严峻,大家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关心关爱好自己与周围人的身心健康,有任何困难,大家一起协商解决。文法学院副院长卢宁从教学条线交流了近期转专业、毕业设计等工作;学生副书记卞樑从学工条线交流了校内外学生的核酸检测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边栎叶从安全打卡方面汇报了师生的每日报平安情况。会议上还就学院师生健康状况、就业、党员发展、学生心理健康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截止目前,文法学院教学副院长卢宁、辅导员孙小烨、袁圆持续坚守在奉贤校区多日;办公室主任李娜、辅导员姜森云克服重重困难与留在徐汇的毕业班同学一起,她们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以学生为本”的理念。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守“沪”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定能早日取得胜利!


撰稿:杨凤美

摄影:会议截图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