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赴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20
 

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前往文法学院(基础部)进行专项工作调研,文法学院(基础部)党政领导班子、系(室)主任等出席,人事处处长邵小平等一行陪同调研。

文法学院院长方有林详细汇报了学院组织架构、教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与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今年重点工作等情况。履新的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出席;常务副院长卢宁、副院长程金福、总支副书记和副院长卞樑先后发言;广告学系、法学系、社工系系主任等教师分别介绍了各专业建设情况与发展瓶颈。

3598f35c06224e7da241e39f89a66df6.jpg

人事处处长邵小平就当前的人事人才工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相关政策做了介绍,并对学院相关人事工作做出积极回应。

陈晓峰副书记对近年来文法学院取得的成绩,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以及班子成员对学院发展的意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发展建设进行了具体指导。他指出,立足商科院校背景下发展好文法学院,首先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对接商学院规模、结构、层次的发展特征,辩证地、积极地看待现有专业的发展。他强调,目前高校教育评价更具多元性特征,正在从以教师为重点向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转变,同时高校注重加强党建,产教融合等。在队伍建设方面,要注意“引进”和“培养”的平衡,要充分发挥好学院青年人的优势,创造条件服务青年教师成长,对接学校“十四五”规划,扎实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边栎叶

摄影:周祖钢

审核:方有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