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上海商学院五幅作品入选“百年百书阅读行”第一期优秀作品
   2021-04-24
 

4月22日,由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指导,市语委办主办,上海商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读红色经典 做信仰传人——百年百书阅读行”主题活动之“世界读书日”主题论坛在我校举行。我校有六名学子的五幅作品入选第一期优秀作品。

“读红色经典 做信仰传人——百年百书阅读行”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读书学习的有关重要论述,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鼓励青少年阅读红色经典,厚植红色精神作用,活动已于3月17日完成启动仪式,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到纪念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中。

活动自启动以来,已收到文章、视频、音频、书法四类作品两万余件,参与人数高达数十万,作品覆盖上海市16个区,目前我校已有六名学子的五幅作品入选第一期优秀作品。沁怡、李欣怡合作书写陈独秀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的属于自己的贡献;宋亦婷同学浅评《恰同学少年》展现了一个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杨宽同学从“百年百人阅读人生“角度出发向大家展示了邓小平同志的阅读经历。

我校学子作品入选优秀作品名单

据悉,上述作品已在相关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后续主办单位将择机举行颁奖仪式;在各种媒体和大中小学推广优秀作品,激励师生更好阅读经典著作。http://proj.yiban.cn/project/bnbsydx/product.php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我校学子积极学习党史知识,重温党史,进一步深刻地体会到建党百年来党的艰苦奋斗,学习党员先锋们“知行合一担使命”的责任感,同时意识到自身为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的使命感。


撰稿:王琛旭

审核:方有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