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广告系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来自武汉抗疫一线的报道》
   2020-11-20
 

1117日,广告系全体师生,广告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来自武汉抗疫一线的报道》线下视频集体观看暨观看学习研讨会。

广告系师生观看暨观看学习探讨会现场

广告系师生集体观看后展开了热烈的研讨。广告系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将护疫精神融入到专业的学习之中,成长为复合型新闻传播学人才。鼓励同学们在课余闲暇之时,多加利用校内以及互联网平台的资源,在完成广告学本专业学习的同时,加强新闻传播学的理论修养。还对于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提出了利用好此次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的学习契机,提高政治觉悟与政治敏感力,并将此次学习过程写入本季度的思想汇报之中。倪琳老师强调,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充分利用多学科资源,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学习,共同努力进步。在新闻传播学科作为国家重点扶持对象的背景下,鼓励学生抓住国家的发展机遇,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本固枝荣。

2222.png

据悉,中国新闻传播大讲堂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中央宣传部新闻局指导,由中国传媒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告系全体师生,广告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新闻传播大讲堂》第一讲。新闻传播大讲堂以“来自武汉抗疫一线的报道”为主题,从一线新闻从业者的视角出发,运用真实生活的例子诠释了如何践行四力,通过日记的形式体现了一线新闻从业者的抗疫经历。最大程度上真实还原前方报道情况,体现了特殊环境下中国新闻人的家国情怀,彰显抗疫精神。


撰稿:王颖 

摄影:边栎叶

审核:倪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