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师节专题)部署会
   2021-09-13
 

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教育部发文明确指出今年的教师节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了党史学习(教师节专题)部署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史学习(教师节专题)部署会

方有林同志首先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并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并要求各支部和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教师节政治理论学习。方有林指出,学院党总支已经向党支部发出教师节专题学习的要求,并向党支部推荐了教师节专题学习的材料,如“中共党史人物中的教师”、“于漪家庭三代六人接力‘燃灯’点亮生命之光”、“激励中青年教师见贤思齐!人民教育家于漪教育教学思想高级研修班开班”等。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细读党的历史,学习党史人物中教师的优秀品质,激励自己,为学院和学校的十四五开局之年作出努力。

会后,各支部组织系部教职工举行了党史(教师节专题)学习交流会。

支部党史(教师节专题)学习交流会1

支部党史(教师节专题)学习交流会2

撰稿:林沈节

摄影:边栎叶 各支部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