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2021年1月15日上午,文法学院党总支在我校徐汇校区1502会议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同志、党委组织部、统战部李贝雷同志全程出席会议。文法学院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方有林、吴玮、卞樑参加了会议,文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宁、副院长程金福、文法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等列席会议。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和部署,文法学院领导班子会前作了充分的学习,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

会议通报了2019年文法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方有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认真研究整改措施,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改革创新、担当作为,推动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文法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在民主生活会上发言

随后,方有林同志带头,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批评意见。个人发言直面问题,不掩饰、不遮丑;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对大家的批评意见,党员领导干部都表示一定虚心接受,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

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同志点评

劳晓芸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检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细致,是一次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劳晓芸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党员领导干部也要加强学习时代潮流,与时俱进,向同行学、向年轻人学。劳晓芸指出,2021年是实干年、党建年、展示年,文法学院和体育健康学院的领导班子要真抓实干,稳步落实校院二级管理,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展,重视育人特色项目的培育和内涵发展,真正做到精细化管理,为2021年建党百年献出优异的成绩。


方有林在表态中表示,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将会围绕学校和学院重点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加强日常党建工作管理,重视党员发展,将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庆祝建党百年相互结合,谋划好学院的未来发展,也请领导班子成员在日常中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做到即知即改,为创造良好的文法工作学习氛围而努力。


撰稿:林沈节

摄影:林沈节

  审核:方有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