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共青团上海商学院 文法学院委员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19
 

2023年5月17日,共青团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在2号楼130报告厅隆重召开。文法学院团委书记董健鹏,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以及第十六次团代会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晓娣主持。

     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王晓娣主持发言

预备会议中,各代表在主持人王晓娣的带领下进行了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表决办法、大会会议议程等9项草案。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文法学院委员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幕。

     学生发言

文法学院团委书记董健鹏老师发表讲话,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院团委作为一项促进学生发展的长期性举措,近几年来发展迅速,为文法学院学生的发展注入了活力、搭建了平台。他讲到,文法学院团委秉持“美修其身”理念,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在学院党总支和上级学生会组织的领导下,开展思政类特色品牌活动,对学生、社会产生了积极影响,营造了良好的文法团委氛围。同时,董健鹏老师对团委部门干部、干事的工作态度及能力表示了肯定,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对他们的优秀成果表示了祝贺,并且对文法学院团委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

      文法学院团委书记董健鹏老师发表讲话

董健鹏老师对文法学院团委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二是强化对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秉持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围绕青年学生的不同需求,不断提高团委服务青年学生的能力与水平。三是增强对青年学生的组织覆盖,加强团委自身建设,增强团委对青年学生的多方位覆盖,不断巩固和扩大党的青年群众基础。

       学院文法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王奕杰作报告

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副书记王奕杰向大会进行了工作报告,从“基础组织建设、思想建设、深化改革,从严治团、社会工作建设、学习方面”五个层面总结并展示了文法学院团学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团学组织工作的方向和重心。

       学院团委委员候选人发言

在文法学院委员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学院团委委员候选人按序进行三分钟的竞选演讲

学院团委委员候选人发言

         学院团委委员候选人发言

现场投票、唱票

根据团委委员候选人的演讲进行现场投票、唱票。选举产生了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委员,其中倪舒妤、尤春蕾当选第十六届共青团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团委副书记。

至此,共青团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委员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并在激昂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相信文法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延续过往干部的优良品质,为文法学院团委注入新活力、新力量,带领文法学院广大青年学子于当下新时代怀激情与理想做追梦人,携奋斗与奉献做圆梦人,不辱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王奕杰

摄影:雷鎶蔓

审核:卞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