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永驻、未来·奔赴——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23-06-25
 

6月24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奉浦校区4号楼146报告厅举行了“青春·永驻、未来·奔赴”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法学院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常务副院长卢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卞樑法学系系主任何爱华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刘东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凤美毕业班辅导员姜森云2020级、2022级辅导员孙小烨教务秘书加尼亚·赛力克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他们在此共同欢送184位来自上商广告学、法学、社会工作专业二〇二三届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见证他们的人生的重要时刻。典礼由学院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董健鹏老师主持。

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董健鹏主持

毕业典礼开始前,首先播放了由文法学院对2023级毕业生的师生寄语视频,通过每位专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的发言,送上了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

在视频播放完毕后,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教授首先致辞,方院长开场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对于家长和老师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结合自身求学时的经历,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身边人和事;第二,要拥抱不确定性自己的精彩去书写去诠释敢于探索、敢于突破,路是走出来的不是等出来的希望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方有林院长致辞

法学191班杨敏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参与“一周一书”活动、参与专业相关赛事等大学经历,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恩和对学校与同学们的不舍。并通过宣读《毕业生廉洁倡议书》,希望自己和同学们都可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树立廉洁自律风范。

学生宣读宣读《毕业生廉洁倡议书》

在发言环节结束后,文法学院常务副院长卢宁宣读文法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环节

之后,首映播放了文法学院媒体工作室原创拍摄制作的2023年毕业季MV《干杯,在视频音乐的伴奏声中,毕业生代表为教师献上了鲜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2023年毕业季MV《干杯!》

毕业生代表鲜花环节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2023届学生所获得的荣誉情况进行了阐述,对学生们所获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提到这届同学是比较特殊的一届,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光荣时刻,也亲历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不断追逐梦想;坚持学习,不断超越自我;热爱生活,常怀感恩之心。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总结讲话

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常务副院长卢宁法学系系主任何爱华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刘东先后为2023届毕业生完成了拨穗礼仪式,授予了学士学位。

拨穗环节

师生合影

在典礼仪式结束后,巴特尔、陈晓灵同学从座位中走出,为2023届毕业典礼献上歌曲《向云端》表达了对2023届毕业生的祝福,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不忘初心,前程似锦,一路生花!



撰稿:陆菁菁

摄影:李武先 李俞馨

审核:卞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