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毕业生走访上海远业律师事务所
   2020-12-04
 

为更好的落实“稳就业”,更好的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合作,文法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杨凤美,带领数名2021届毕业生对上海远业律师事务所进行了走访。

双方现场交流与分享

上海远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8年,事务所负责人温主任对上海商学院学生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带领同学们对事务所进行了简单的参观,向大家介绍了该所的业务开展情况、人员组成结构等,重点介绍了其单位的招聘实习计划。毕业生们在交流会上也纷纷发言,有的同学请教实习要求,有的同学请教专业问题,有的同学请教律师职业发展,事务所人员对学生们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回答,同学们收获颇丰。

上海远业律师事务所为介绍单位招聘实习计划

交流结束后,同学们与用人单位互留联系方式,为后期的面试、实习做好准备。通过走访,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为他们后期落实就业工作畅通了渠道、搭建了平台,是一次交流,也是一次成长。

双方合影


撰稿:曲婷婷

 摄影:上海远业律师事务所

 审核:卞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