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走访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2023-03-1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就业育人工作,持续推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供需对接,为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渠道,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国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卞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汤景桢老师,法学专业系主任何爱华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姜森云等一同走访了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剑锋、合伙人宋晏参与了此次会面。

学院领导与专业教师走访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在走访调研中,冯国珍书记感谢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一直以来给我们的学生提供学习的机会,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拓展双方合作空间,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公司的合作,推动校企联动。何爱华老师也介绍了我们法学专业的成长和发展历史,以及人才培养的方向与方法等,也提出希望能够与锦天城建立人才培养、合作共赢的机制。锦天城律师事务所的李律师、宋律师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以及行业经验,肯定了我们法学专业培养专业化人才的方案以及初心,也对我们的实务实训等方面提出了真知灼见,针对一些合作的需求也给予了积极回应,同时结合过往的师徒经验,表达了对于教育事业的情怀和热情,也期待未来有更好的合作机会。

双方合影

同时,走访的领导和老师们也关心和了解了在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工作的校友和实习生,对于他们的优秀表现也感到欣慰。文法学院一直以来重视访企拓岗的活动力度和活动质量,通过加强供需对接,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撰稿:姜森云

摄影:姜森云

审核:卞樑 

责编:张曼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