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军训磨意志,慰问暖人心——文法学院慰问2022级新生军训
   2023-06-30
 

6月23日下午,文法学院总支书记冯国珍,总支副书记、院长方有林,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卞樑前往军训现场,亲切看望慰问我院2022级参训师生及带训教官。文法学院2022级辅导员孙小烨陪同慰问。

在教官的指挥下,学员们为后天的歌唱比赛做足了准备,唱响军歌,眼神坚定,意志昂扬向上,尽显青春勃发之姿。

军训现场

学院领导观摩了军训实况,充分肯定军训前期训练效果。冯国珍书记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全体军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对学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昂扬斗志以及饱满的精神面貌表示高度赞扬,鼓励全体参训学员要把握机会,不懈坚持,通过此次军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培养严明的组织纪律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并将这些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畏艰辛,砥砺前行。

冯国珍书记发言

学院领导观摩了军训实况

最后冯国珍书记及其他学院领导祝愿军训教官和同学们都能在军训中有所收获,有所提高,为军训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

全体参训师生深受鼓舞,将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

撰稿:2022级文法特训班

摄影:2022级文法特训班

审核:卞樑

责编:张曼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