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少数民族预科211班深入东方美谷学习参观
   2021-12-03
 

1130日下午,借助于学校区域化党建平台,上海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211班的全体同学在形势与政策课任课教师傅老师和班主任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来到东方美谷集团学习参观。

合影

首先同学们参观了东方美谷体验中心,近距离的了解和体验了东方美谷集团的产业布局和产品展示,而后在美谷集团的生活驿站报告厅聆听了集团副总朱豪君的精彩讲课,朱总介绍了美谷集团在党和政府好政策支持下发展历程及未来的蓬勃发展的愿景,展示了美谷集团美好的未来,鼓励同学们学好本领,欢迎同学们毕业后来美谷集团工作。

在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法学院领导的重视下,结合班级特点,预科211班的《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形式和课程思政工作不断创新,内容与形式更加丰富多彩。


 撰稿周祖钢

摄影:周祖钢

    审核:冯国珍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