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引擎力 校园公开课”首次讲座顺利进行
   2020-11-27
 

  20201124日,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受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广告系邀约,在奉浦校区3号楼543室成功举行了第一次“引擎力 校园公开课” 校园公开课的讲座主题为“抖音企业号短视频内容制作与运营”。

“引擎力 校园公开课”现场(1)

本次公开课从短视频营销趋势概览、短视频广告制作注意事项、短视频广告案例解析和短视频广告拍摄工具四个方面,同学们讲述有关抖音短视频目前的前景、发展方向和制作要点。主讲嘉宾赵家锐老师在讲座中着重讲述了短视频应该如何制作可以抓住用户注意力,带领同学们多方面的了解短视频制作技巧,通过多个案例让同学们更加形象地体会到短视频内容、音乐、形式与剪辑应该怎样结合。抖音短视频目前在行业中属于领跑者的地位,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深刻学习到当下短视频运作的专业知识。

“引擎力 校园公开课”现场(2)

  讲座进行到最后阶段是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热烈讨论了关于短视频制作与抖音等平台相关的问题,倪琳老师也为同学们询问了短视频行业的工作发展前景的问题,赵家锐老师具体回答了所有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本次讲座顺利进行。

学生提问环节(1)

本次讲座由倪琳老师主持,字节跳动赵家锐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为所有参加讲座的同学们带来一场受益匪浅的讲座,所有参加讲座的同学都得到了小礼品,满载而归。

学生提问环节(2)


撰稿:徐歆嫄

摄影:李希 

审核:倪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