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2019-12-27
 

12月24日,文法学院在奉贤校区举行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卞樑主持,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常务副院长卢宁、副院长程金福、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召开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参会的教职工、工会会员认真听取了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所做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19年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

方有林向大家作了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全面而深刻的回顾了2019年学院的工作,特别强调2019年对文法学院而言是全新的一年,我们经历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大范围调整、学院合并等重大事件,但在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各条战线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特别是在全体老师的参与下,我们学院获得上海市“课程思政”领航学院项目;在全体党员的参与下,我们获得学校党建标杆学院项目支持;方有林还对2020年学院在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为学院“课程思政”领航学院、党建标杆学院建设而努力奋斗。

随后,方有林向大会作了《文法学院2019年工会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工会的各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将2020年工会工作计划向工会会员做了说明,并承诺学院工会将在来年尽量为会员们提供更丰富的活动,以凝聚教师的力量,为学院建设作出奉献。

方有林还向全体教职工报告了《2019年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绩效分配方案以公平为主,兼顾效率,让努力、奉献的教师有所收获。

根据议程,全体教职工根据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绩效分配工作方案,进行了审议和讨论。最后,与会人员就以上工作报告进行了表决,参会教职工通过了文法学院2019年度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19年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

2020年,对文法学院来说,有机遇、有挑战,我们都要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期待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努力奋进,为学校建校70周年庆典贡献出最优异的成绩。

撰稿:林沈节 

摄影:边栎叶 

审核:方有林 

责编:沈卫平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