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体育健康学院荣敦国教授系列讲座
   2021-12-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我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育健康学院党支部书记、教授、硕士生导师荣敦国于20211217日,应赤峰院区邀请,做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讲座——体育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

针对目前大学生存在的未来发展目标不明确、玩手机、精神萎靡、不爱运动、不擅于与人交往、任性、身体经常处于亚健康状态等现实身心问题,荣教授从健康的内涵与意义,从如何发挥体育课和课外体育运动的功能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成长内容与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接地气的阐述,与会大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并进行了友好交流,反响热烈。本次讲座由赤峰路院区顾蓓蕾书记主持,百名学生现场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既有基本体育常识,又有专业研究内容,有深度也有广度,深入浅出,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

讲座现场

本次讲座也是体育健康学院党支部按照文法学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进校园的要求开展的系列讲座活动之一:“普及体育运动常识,让运动促进学生健康和茁壮成长”,是一名党员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落实,更是我们的职业责任。激励了学院其他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实举措、更快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实践成果。


撰稿:张云瑞

审稿:丁秀娟

审核:吴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