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何爱华课题入选全面依法治市课题名单
   2021-07-04
 

文法学院法学系主任何爱华所研究课题《加密货币的犯罪应用及治理对策》于2021年全面依法治市立项调研课题中中标。

ea92650151a641539ff093326a83ac2c.jpeg

何爱华,主要研究方向是国际公法、国际经济法和WTO法。2000年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英国文学学士;2003年毕业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国际法学硕士研究生;2014年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获国际法学博士学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服务保障国家战略和我市中心工作,研究解决影响和制约上海法治建设创新发展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政府法治专项课题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一共有74项课题入选。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师何爱华的《加密货币的犯罪应用及治理对策》入选。

其项目的目标是通过法治的手段保障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工作的顺利推进。课题应基于本市数字化转型工作的实际,全面阐述立法、执法、司法和守法等不同法治路径,为支持和保障城市数字化转型提出具体建议。

撰稿:王浚旭

摄影:王浚旭

审核:方有林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