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指导调研文法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2021-05-14
 

为更好地推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促进高质量就业,了解掌握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难点难题,5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洁静主持会议,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老师王敬、张克瑾、梁文佳陪同调研。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方有林,常务副院长卢宁、教学副院长程金福,副书记、副院长卞樑,法学系主任何爱华、社工系主任刘东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调研会现场

会议开始,方有林院长代表文法学院对劳晓芸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他从文法学院专业设置情况、专业发展情况、就业工作前置推进情况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就业工作。卞樑副书记对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整体汇报,他介绍了文法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各类数据及其数据的变化趋势做了详细的解读,同时也对文法学院的特色做法做了梳理。

调研会现场交流发言

卢宁副院长结合目前的就业情况,重点谈到了学院因合并而出现的一些实际困难,她指出会结合专业老师的力量,采取“专业教师+辅导员”的工作模式,推动三个专业同学的就业。程金福副院长指出会结合校友力量,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就业岗位。随后,法学系主任何爱华、社工系主任刘东、毕业班辅导员杨凤美分别就目前的就业情况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劳晓芸交流现场

劳晓芸副书记认真聆听了文法学院学生工作和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全体师生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她指出,疫情对就业的影响依旧存在,但越是在这种条件下,越要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做好“一生一档”,做好精准滴灌。要积极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就业与二战,不可盲目二战,同期要做好特殊学生群体的帮扶工作,积极寻求学生家长的力量,打好就业工作持久战。


撰稿:杨凤美

摄影:梁文佳

审核:卞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