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2022-2023学年文法学院团学干部换届与总结会圆满举行
   2023-06-30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切实增强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能力。6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于行政楼607组织举办了2022-2023学年团学干部换届与总结会。文法学院团委书记董健鹏老师和2022-2023学年院团学的主要干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共分为老师讲话、聘书颁发和学生干部沟通交流三个部分。

活动伊始,董健鹏老师发表了讲话。对各位团学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表现表示了肯定和鼓励,并感谢大家与学院共成长,与文法团学共进步。就各位的未来发展,主要提出了以下三点殷切期望:第一,持续成长,不能停滞不前甚至出现倒退。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团学的经历让大家有了更高的视野,多角度多方面地看待事物,在自我肯定中学会自省,从而进步得更快、成长得更好。第二,独立思考,不能人云亦云甚至随波逐流。思想引领十分重要,团学干部要成为这样一批思想坚定、充满正能量的人,以身作则来影响身边更多人。第三,常怀挂念,不能置身事外甚至放任自流。团学是大家投入过感情和心血的组织,作为班级年级成员,要给予它支持,作为团学干部,更要以前辈的意识带好头。最后,董老师希望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们有更好的发展与未来,传承优良作风,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新时代榜样青年。

颁发证书环节

在老师的讲话后,活动进入了第二部分,董老师向各位团学主要干部颁发了荣誉聘书。聘书是对大家辛勤工作和付出的肯定,也寄托了学院给予的信任和期望,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期待大家都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同学们的福祉,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颁发聘书仪式结束后,进入了轻松活泼的交流环节。团委学生会的主要干部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分享了各自在担任干部期间的经验和心得。大家谈到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组织运作、活动策划和开展、迎新事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分享了自己在这个过程中遇到的挑战和成长。现任的干部们认真倾听和吸纳这些宝贵的建议,旨在持续不断完善团学的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本次团学干部换届与总结会是一次学习和成长的旅程,也是一次思考和反思的过程。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增进了团学干部之间的联系与了解,也提升了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能力。在未来,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学生干部们也将带着责任和热情不断改进工作,去迎接新的挑战,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和体验!

撰稿:倪舒妤

摄影:夏冉

审核:卞樑

责编:张曼麟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