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第二次学工例会顺利召开
   2023-03-10
 

3月7日上午10:30,文法学院在行政楼620组织召开第二次学工例会,学院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卞樑主持。

会议起始,卞樑传达了学校学工例会的精神,着重对近期校园稳定工作、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控、思政教育、奖助、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寝室安全卫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

在具体工作安排与部署前,每位辅导员交流了每个专项近期开展及后期规划的相关情况。卞樑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对春季学期重点工作、月度主抓工作进行了梳理,将重视春季学期的理想信念开展、深入二十大的学习教育、创新开展劳动实践和努力优化学风建设以及学生就业规划等方面内容作为近期工作的主要发力点。

会议现场

最后,卞樑以最近学校的相关案例为切入,要求辅导员团队相互协作,坚持把大学生思政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做精做细,为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新的贡献。


源自:微言文法微信公共号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