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怀揣美好,歌舞青春——文法学院音乐节顺利举办
   2023-06-25
 

6月21日下午,“未来·奔赴”文法学院毕业季音乐节在上海商学院食堂西侧顺利举办。在主持人的介绍下,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

音乐节

主持环节

街舞社率先带着活力与朝气登上了舞台,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持续带来视觉震撼,他们以高频的旋律带动着大家,也象征着青春的征程上勇往无前的奔跑。

活动现场

从用情至深的《没有理想的人不伤心》到慢慢抒情的《童言无忌》,从告别往日青葱岁月的《昨日青空》到悠扬抒情的《大鱼》。日月风华,踏歌而行,这是音乐,是青春。

歌曲演唱

音乐节中场,学生们带来了k-pop随机舞蹈活动,活力四射的舞蹈立刻嗨翻全场,迎来了阵阵喝彩。一首首热门曲目不断呈现,各种风格的舞蹈把观众带入了一个充满魅力的舞蹈世界,越来越多的同学被吸引前来观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呼喊声响起。

舞蹈节目

一切的情感在舞蹈中诉说,一切的美好藏在歌声中表达。从歌词到旋律都充满着浓浓少年情怀的《你曾是少年》将思绪转移,还有《时候》《阳光总在风雨后》《被驯服的象》《第一天》等歌曲的精彩呈现。大学时光的每一篇章在歌声中表达,通过动人的旋律中将青春的故事姗姗到来。

歌曲演唱

歌曲演唱

在初夏夜晚的音乐节中,歌手与观众们用歌声与笑声、汗水与泪水,共同谱写了属于文法学子耀眼的青春篇章。

随着歌声的逐渐停止和人群的散去,这场毕业季音乐节也渐渐落下了帷幕。上海商学院文法学院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中为学生搭建了众多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在趣味十足的校园活动中打造了文法学院的独立名牌,提升了同学们的幸福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撰稿:葛家宸

摄影:钱晓雨

审核:卞 樑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