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文法学院广告系召开字节跳动秋季校招宣讲会
   2020-11-05
 

2020年11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广告系校企合作单位字节跳动公司在徐汇校区902室召开了第一次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秋季校园招聘会是字节跳动公司在上海地区召开第一次面向2021届毕业生的线下招聘活动,其招聘主题是“凝心聚力,引擎未来”,广告系2021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的部分应届毕业生、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

字节跳动公司非常重视此次校园线下招聘活动,多次与负责就业的杨凤美老师、广告系主任倪琳老师进行主动洽谈细节,商定配合文法学院2021届毕业创业动员大会,助力文法学院广告系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营造积极利好的就业氛围,激发2021届毕业生对未来职业的信心与向往。

宣讲会上,首先由负责“字节跳动-商业化本地直营”项目的HR经理曹珺对字节跳动公司的全部业务进行了介绍,对招聘的广告优化师、电商广告优化师两个岗位职责进行介绍,并对公司晋升、薪资、福利等方面政策、以及企业文化、企业愿景也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其间与参会的应届生进行了多次互动,参加互动的同学都收获了字节跳动公司专属的周边产品。

字节跳动HR经理曹珺对招聘岗位进行宣讲

其后,上海商学院校友唐林分享了其在字节跳动公司的个人职业发展的亲身经历,鼓励师弟师妹们积极面对未来的职业挑战。唐林学长在2018年毕业后加入字节跳动公司,现已经成长成为一名优秀广告优化师,曾入围公司的“百位英雄榜”,其个人业绩受到公司的嘉奖。

校友2018届毕业生唐林分享广告优化师岗位的工作职责与业绩技巧

最后,招聘宣讲团队的工作人员对引擎班入职培训、加入流程及加入方式作出详细介绍,公布招聘二维码邀请同学们进群交流。对于已经携带个人的简历的同学,公司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收取,为学生们提供亲和的现场服务,线上线下累计收到30份简历。由于是校企合作单位,对投递简历的在校毕业生会直接进行面试,面试通过的学生会进行为期至少3天的培训。

整个宣讲会气氛热烈,互动活跃,是文法学院广告系与互联网知名公司进行了一次有实质性合作意义的活动。字节跳动已经专门成立了一个项目组负责与广告系进行校企合作的工作,希望能吸引、储备、培养优秀的广告学人才。广告系在和互联网新兴公司的校企合作中也将不断地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撰稿:倪琳

摄影:倪琳

 审核:卢宁


【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